有没有一起的,明天一大早出发,仁寿刀板水库搞草鱼鲤鱼,我主要是滑漂玉米,晚上可能挂点蚯蚓之类的守,有没有一起的?都自己开车,我主要晚上钓到了要去视高那边放鱼。周三再回去吃。
今晚上黑龙滩夜钓,网上买了蚕蛹,想去试试效果,有没得一起的,成都东站附近出发,为了节约时间各自开车,有没得结伴而行的?顺便问一下黑龙滩最近开始收费没有?
如题,明天五点东门出发,仁寿刀板水库爆护草鱼鳊鱼,有没得一起的,多点人去,跟老板杀价。约的到十个人应该可以搞个八折,矶竿滑漂远投,钓玉米哦。
明天有没有去仁寿那个红旗水库夜钓的,约一波。早上去钓到晚上十二点!川师附近出发。打算去守鲶鱼。不知道鸡肝和猪肝哪个效果好点!去水库尾段,一个人晚上还是有点虚,约起来。
各位大师们求推荐一个江北机场或者玉峰山镇附近能钓到鱼的钓场,最近完全被打击了,空军很多次了。来重庆两三个月了,搞工程的只有晚上有时间,拜托各位大哥了。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