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年前一次出钓机会又水了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周末不值班单位没事可以有机会出钓一盘,头天陪三个家属吃顿火锅把每家的假软磨硬泡的请好,计划了饵料,钓具,还说把新买的7.2长竿开下光,还特码的意淫下各种中鱼的情况。大晚上...
求教马鞍山观景台附近钓点啊
很久没钓鱼瘾来登了,明天上午陪老婆娃儿去马鞍山观景台跑步,下午想钓哈鱼,但是对那边一点都不熟,有没有哪位兄台给个建议附近有没有什么钓点啊,小弟在此谢过
随便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我是这样觉得哈,特么什么饵料配方这样加点那样百分之多少,就没有哪个商家把这几样成分都加到一起做成一款单开饵料吗,省得开饵麻烦,估计还能大卖
开沃战旗鱼竿怎么样?
实在没耍事,鱼也钓不成,来这里问下,开沃战旗怎么样,最近入手一根3.5h5.4的,手感舒服,但是总感觉有点翠怕弄断了,不知道各位钓友有没有同感
再发一贴晚上夜钓寻伴
今天下午出发连山过去中江地界夜钓,青白江出发,开车一个小时左右,白天麦线太多,晚上一个人不敢去找个伴,有意向的加微详聊
周五晚上青白江出发夜钓有人约吗
同标题,周五下午想去连山那边野河夜钓,苦于没伴想约钓友同行,有没有青白江的钓友一起啊,
有没有6.3龙二大把卖的
哪位兄弟6.3龙二断了节不配了放着吃灰的处理给我嘛,谢谢
头筹头得我线一辈子也用不完啊
众位钓友见证哈,再买头筹就剁手,本来钓鱼时间就少,昨天清理了下头筹的线虽然不多,但是估计我一辈子也用不完,全背着媳妇儿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