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意欲抱妇
等级:2级头衔:渔猎门徒
+ 关注 私信Ta
Ta关注的钓友

全村最靓的仔丶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关注

我心若止水

初入江湖   26篇帖子

+关注

渔乐总煎熬

初入江湖   28篇帖子

+关注

Evin鱼尾巴

初入江湖   8篇帖子

+关注

重置昵称_iElPYpXn

初入江湖   6篇帖子

+关注
最近访客

暂时还没有访客

还是湘江好,免费不空军。

17日约钓。还得凑齐十个字,真无聊!

很久没有爽快的出钓了。每次收获惨淡,感觉越钓越不会钓鱼了。 明天休息,约伴出钓,学习与纠错。意向红旗水库或家塘都行。

水库钓鲫鱼,这季节如何选钓位?

气温没转凉之前,每次水库坐的老位置,水深2米的山体斜波处或水深3.5米的坝尾,每次鲫鱼收获还可以,偶尔也能上大货。最近这两次老位置收获惨谈。下小雨天和多云天都一样,猜测应该是鱼群挪窝了。请教大师:天凉...

求钓点,湘潭市建设路口周边30公理。有车可载人去。我没钓点。

夲人水平硕,野钓没有收获。哪位大师有好的钓点愿意分享,可以一起去。十分感谢。家塘水质好就行,带餐30—60的合适。8元以下斤塘也可以。野钓有哪位大师愿带徒弟的也行。坑就算了。明天就有空。我没地方。

约钓约钓约钓约钓约钓约钓

今天气温舒服,上午要去办点事,不然早就出门了。10点多办完事,有约钓的吗?或者你发位置,我过去,家塘,野塘,湘江,水库,渠道都可以哦

鱼护和鱼被浪掀翻没影了。

今天天气好,吃完早饭到江边转悠。来到一桥流水口看见几个钓友在钓白条,口相当不错。立马到车上拿了装备开工。鱼护就插在岸边。钓了2个多小时,收获一般。时不时有快船经过,不得不退后,以免被浪打湿。几条船过去...

高手就是高手。自叹不如。

今天收获不行,不过有意外惊喜。

这黄鸭叫还可以吧。头次去的竿塘。

大家谈谈今天钓鱼口如何?

都说东南风不好钓鱼,今天上午就是,湿度大,水中溶氧低,鱼上浮,口不好。今天出钓的朋友谈谈心得。另水库等大水域做钓的朋友鱼获如何?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