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8
NJ丽娜
初入江湖 49篇帖子
化氏钓具
初入江湖 27篇帖子
a初生牛犊a
初入江湖 3篇帖子
大飞hfs
新手入伏了
初入江湖 10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收钓竿三只,3.6,4.5,5.4同一品牌最好。出坑的私聊哈
另外有只猛攻战将轻量版3.9处理,一支光威海纹极3.9处理。120一支,两支200.
一味钓箱,不想用了。
我来收一只竿,头筹5.4或者龙纹鲤二代,刚舟鲤,千川鲤二代
昨天买了只刚舟鲤,1000多,想一想好贵又退了。
猛攻战将轻量版,3.9,4.5,诺海风雷5.4,要的看过来。
双十二了,帮朋友处理只5.4钓竿或者帮他换只4.5
收个鱼护,收个双炮台架,再收个炮台架。
嗯,好差不多就这些。也可以换装备。什么漂啊,杆包啊这些。
有需要的钓友捧个吆喝,不需要的钓友捧个人场。
钓箱,钓椅处理。本地的直接联系哈
钓箱,钓椅处理处理,本地最好。
已经换大炮,步枪就处理了。钓箱36升的,没得鱼护架,四脚升降,靠背,坐垫,侧旁线组盒,漂盒,坐位前是工具盒。钓椅,配件齐全三件套,伞架灯架,带包。钓箱150,外地不包邮,钓椅80外地不包邮。
收个钓箱收个钓箱,一味的嘛,带升降最好。
同城的吼一声,我过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