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9
旧时光威士忌
初入江湖 6篇帖子
秦秦秦秦秦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通风工程施工队
渔者不图鱼
初入江湖 16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这贴是感谢帮助过我和给过我宝贵意见的钓友
最佳位置???
冬天夜钓下雨天和晴天巨大差别
饵料:老鬼浓腥版,南极虾粉,拉丝粉。 位置:柳树下,污水处,右边两丈多远有个桥,晚上也有车,水深1.5米左右。 钓具:钓竿3.9米,线组1.5和0.8,鱼钩伊豆3号。夜光灯,用的蓝光。河宽十多米。 晚...
野钓夜钓夜钓野钓鲫鱼,写标题真麻烦???
冬季夜钓河里,经常空军。。。
才学钓鱼没多久,请问怎么制作拉饵,拉丝粉多弄点?还是少弄?有时候拉不出来,要么多了,要么就是少了,感觉忒有学问了吧,求大神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