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夜钓人
等级:1级头衔:初入江湖
+ 关注 私信Ta
Ta关注的钓友

旧时光威士忌

初入江湖   6篇帖子

+关注

秦秦秦秦秦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关注

通风工程施工队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关注

渔者不图鱼

初入江湖   16篇帖子

+关注
最近访客

暂时还没有访客

这贴是感谢帮助过我和给过我宝贵意见的钓友

最佳位置???

冬天夜钓下雨天和晴天巨大差别

饵料:老鬼浓腥版,南极虾粉,拉丝粉。 位置:柳树下,污水处,右边两丈多远有个桥,晚上也有车,水深1.5米左右。 钓具:钓竿3.9米,线组1.5和0.8,鱼钩伊豆3号。夜光灯,用的蓝光。河宽十多米。 晚...

野钓夜钓夜钓野钓鲫鱼,写标题真麻烦???

冬季夜钓河里,经常空军。。。

才学钓鱼没多久,请问怎么制作拉饵,拉丝粉多弄点?还是少弄?有时候拉不出来,要么多了,要么就是少了,感觉忒有学问了吧,求大神指点迷津?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