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74
其实我不爱钓鱼
初入江湖 63篇帖子
毛哥MGG
初入江湖 208篇帖子
筑城阿土伯
初入江湖 52篇帖子
子线用的是大力马
初入江湖 23篇帖子
青山绿水_
初入江湖 11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春节昂武之战 小爆一次
为下个月8号出发罗甸做准备了
镇山村爆护……不要怕冷
收条鲤鱼 要野生的3斤到10斤内的
下刀子也要去钓我的大板
我又回来啦、开始钓鱼
擒获26斤大草鱼……
给第一次或想去罗甸的钓友建议
并继竿 细线博大物 酸爽
出达瓦胡仙升3.9并继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