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0
长白班之夜钓
初入江湖 69篇帖子
alonet1999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钓愉人阿呆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GD高德城堡
初入江湖 414篇帖子
快乐的孩子爱唱歌
初入江湖 15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求哪位大师告知钓鲤鱼商品饵料怎么搭配
今日求哪位大师能否告知野钓鲤鱼用什么商品饵料,怎么搭配?没有好鱼获真着急啊!或告诉我方法,谢谢!
十一路现在还行吗?有那边的钓友吗?
如题,不知道那边上鱼好吗?有好心的钓友说一下吧
今天谁钓鱼口比较好?
如题,我今天口不好,真无语
今下午发现鲫鱼狂口啊,太爽了狂连啊!
下午三点到达钓点,5点恋恋不舍的收竿了,接孩子重要啊!说一下,钓点水深大约1.5米左右,红虫作钓,调好漂第一杆就上鲫鱼当时就觉得好兆头,期间顿口、黑漂、顶漂、移漂,今天下午全见了,简直爽呆了!从没钓的...
金一路桥南钓鱼还行吗
今晚想去金一路桥南钓会鱼,那边还上鱼吗?都上什么鱼啊?有知道的烦劳告知,谢谢! 今晚打算去金一路桥南钓会鱼,不知那边什么情况,有钓友知道情况的还麻烦告诉我一声,谢了!!!
费县太和庄附近有个山体水库有谁知道详情吗?
今天8路半夜钓的怎么样啊?
今晚8路半夜钓的钓友收获怎么样?用什么饵料?口好吗?
大师们今天白天口怎么样啊?
听有的钓友说今天白天口不好,真的吗?
钓友们哪里有卖红虫的!
如题,我在十一路附近
有在9路小沭河钓鱼的钓友吗?
有在9路小沭河钓鱼的钓友吗?口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