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
啊哈中鱼哦豁跑了钓个毛线
初入江湖 158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一味子线,官网买的,现在用火线了
低端货,还有人用没的,我用火线了
来很3.9米你们看不上退休货!
1:必须3.9米 2:必须28钓以上的 3:就是价钱百来块的 其他:最好是国内能叫的出名字的小厂家,人在芙蓉汉城,绵阳二环内可以自提! 有存货的搞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