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5
爱钓鱼的阿木
初入江湖 11篇帖子
浪底独钓客
初入江湖 28篇帖子
引以为傲喜欢钓鱼
初入江湖 43篇帖子
洛阳野钓资源分享
初入江湖 2篇帖子
赵可爱可爱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洛河龙虎滩夜钓怎么没啥人
入夏以来就没钓过鱼了,今晚龙虎滩钓了会,没啥人。 草老高了,老钓位都被草给占了。 晚上一个人,怕有蛇,走一步打一棍子草。 位置没选好,都是白条。 水位可以,比平时稍高一点,可以钓。 水比平时混,不过浑...
洛河龙虎滩夜钓钓友们搞起呀
龙虎滩钓到夜里11点,草长了老高,一众老钓位都找不到路了。 晚上也没几个人,有点渗人,怕有蛇,一路拿鱼竿打草。 水位还行,不高不低,就是白条多,晚上都连杆,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