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请指点:雨天钓鱼深水口好还是浅水口好
各位大神请指点:雨天钓鱼深水口好还是浅水口好,钓鲤鱼用老谭玉米打窝,用老谭玉米挂钩还是用鲜玉米挂钩?
请教各位大神,范阳河萌水中学附近能钓鱼吗?
请教各位大神,范阳河萌水中学附近能钓鱼吗,撵人不,几点安全?
走水时大跑铅好用,还是双铅好用?
请教各位大神:走水时大跑铅好用,还是双铅好用?大跑铅漂子老是阴漂咋办?
东商水库石头坝淹没在水面以下
请问当地的钓友,前几天看到东商水库石头坝淹没在水面以下了,现在漏出来没有?
各位大师翻板钩还用挂米吗
请问各位大师翻板钩除了饼饵还用挂米吗,翻板钩是钓鱼还是锚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