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没有钓鱼了!!!今天出勤
几个月没有钓鱼了!大年初一早上八点到达钓位,发现河面都是死鱼!!打小都有,估计被该死的电工光顾过了!!又从新找地方!钓了半天就几条小麦穗!!果断放弃回家!!!
这几天就是想钓鱼!!
上班的路上看到河边有钓友在钓鱼,我也想去!!关键是还要上班啊!只能等周末了!!
昨天夜钓,五个小时一口没有
现在的温度还可以啊,最近两天都在放鱼,为什么就是没有口哪?那位大师给指导一下,谢谢
每到周末就变天!!!
钓椅刚刚到货!想去试试感觉!结果雨大风大!!!郁闷啊
走水太厉害了!!都没有办法下杆!!
好不容易有空跑出来解解毒!!这又走水这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