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再去报仇,不成功不罢休
上次夜钓1.5的子线被秒切,今晚上再去用4.0通线报仇,一雪前耻!
今晚上巢湖夜钓求大佬指点迷津
巢湖夜钓去了四次,前两次是涨水的时候后两次是上个星星了,前两次钓的鳊鱼和回鱼,退水后的两次都是空军!今天白天没时间晚上不加班,准备去搞,早上上班前买了两个鲜玉米晚上用,也不知道这个天气在巢湖夜钓应该多...
上派周边哪里有野钓好地方啊
本人平时都是派河里钓着玩,最近派河两边都围起来了,肯请附近钓友指点一下周边20公里内的,还有没有可以钓鱼的好地方????
巢湖现在可以夜钓了吗?
我在上派,准备今晚上去巢湖夜钓,不知道哪里可以钓,各位朋友能指点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