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
249
渔乐在路上
初入江湖 49篇帖子
岸上的鱼夫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wangwei850103
初入江湖 86篇帖子
都快没鱼钓了
初入江湖 7篇帖子
夏天的风撩动我心
初入江湖 12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麻烦各位推荐一下
冬天专用,抄大鲫鱼鳊鱼用的1.8或2.1的轻硬抄网竿。谢谢了
无论如何要发个点赞钓鱼之家的贴子!
今天下午收获黄骨鱼,爽歪歪啊!
热烈祝贺钓鱼人之家八周年庆典!
县河早钓,休闲娱乐,舒服!
请教大师:朝天钩这几种各用几号合适?
现在春天野钓草洞钓鲫鱼,用朝天钩。请问:伊豆用几号合适?伊势尼几号合适?丸势几号较好?正准备学用,望大师告之!
刚入手七星漂。求教大师们!
6粒七星漂,单钩通线,(5/6/7号伊豆)以前没用过。请教大师:如何调漂?是否与朝天钩七星漂调法一致:三个浮于水面,三个没入水中?谢谢!
这好的天气,一口不口啊!
接连两个周末,空军回家。
2018最后一钓,以经“飞"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