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150
想你就快乐
初入江湖 13篇帖子
态度渔者666
初入江湖 18篇帖子
闷杆热烈的马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游钓锡溪河
初入江湖 533篇帖子
会钓鱼的老狼
初入江湖 35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落伍了,这鱼没法钓了
太久没去湾头了,据说现在钓鱼的都得开气垫船,翘嘴嘴叼只吃泥鳅了,饵料只有罗非才吃,我去,我的手杆得和铁盆一样价了
水库不错,就是跑鱼太多
上三跑三,太热了,脱了一层皮
一身贱骨头,不钓不愉快
习惯每周末两钓,这周末休息了两天,浑身不舒服,头又疼,又晕,不得不感叹啊,不晒不愉快,不辛苦不舒服,各位老铁,你们也是吗?
今晨做佩齐,风雨雷电全都齐
赶个早场,四点出门,天气预报的大雨还不存在的,结果下了第一杆,风雨雷电赶来了,洗涤我的心灵,顺便清洗我的钓具,我的杆包,我的手机,我的电驴,我的...没做过坏事,还是顺利到家,想想天明之后收拾手尾就头...
昨晚有钓得好的吗?反正我是一口都没有
2018我的金九银十
国庆如此快乐?洗洗睡吧……
电鱼的真他妈太猖狂了
湾头电站电鱼船太猖狂了,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三个人开一条电鱼船(电线埋水里那种),船过之处,白花花的鱼翻起来,看我拿手机拍,跑得比兔子还快,,谁有韶关市区渔政的电话,烦请公布一下!
还是败给了罗非啊啊啊啊啊啊啊
啧啧啧,这待遇....之本周出钓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