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昵称_lInOptD2
等级:1级头衔:初入江湖
+ 关注 私信Ta
Ta关注的钓友

可可西里Fishing

初入江湖   20篇帖子

+关注

蓝海心鱼2016

初入江湖   8篇帖子

+关注

自由行游钓联盟0o依诺o0

初入江湖   20篇帖子

+关注

男人渔猎本色

初入江湖   31篇帖子

+关注

我主要钓心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关注
最近访客

暂时还没有访客

有人在章泽水库湖中岛钓过鱼吗,我在地图上看那个地方很爽啊。

有人在章泽水库湖中岛钓过鱼吗,我在地图上看那个地方很爽啊。肯定有大鱼出没!!

螃蟹基地,大螃蟹基地,

请问最近屯降怎样,想中秋节玩玩去。

明天想去屯绛试试

今年还没去过屯绛,明天想去试试,看了看天气,有雨,广大钓友支支招,可以解瘾吗,你们用的什么饵料?蚯蚓还是软食,谢谢!!!

天哪!!就差一个数,和我擦肩而过!

学习一下!!!

单钩带饵半水调漂步骤 首先,将铅皮慢慢剪去,一直到漂尖露出水面半目或呈水平。然后,在双钩中的任何一钩挂一颗鱼饵,再往钓区抛出。此时会发现浮漂往下沉,之后修剪铅皮,重新挂一饵抛出。如此反复,修剪铅皮,直...

黑坑鲤鱼的漂相是怎样的?

黑坑鲤鱼漂相比较经典的是哪几种啊

求一款鲤鱼饵料。还没钓过鲤鱼,大师们请指导

北方,秋季,温度8-20度,鱼塘,气压900+。

怎样由钓底改为钓浮。

一开始钓底,后来想改成钓浮,怎样操作漂铅?

关于调漂的一些见解,请大家指点!

首先说明,我是休闲垂钓,不搞竞技钓,所以大家不要太刻意追求精确。好了,我说一下我的调漂方法。其实很简单,首先,将漂撸到离铅皮座大概30公分,通过修剪铅皮,使漂露出水面一目或者平水,然后挂饵料,这时黑漂...

空军归来,要封竿?!

为毛这么好的天气,申村一点也没口,三个人钓了4条小鱼。什么办法都用了,就是没用啊,难道真的要封竿了!?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