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23
农村人看钓鱼
初入江湖 1391篇帖子
弯弓拉白条
初入江湖 153篇帖子
小林钓鱼新手
初入江湖 13篇帖子
野钓爱好者小s
初入江湖 151篇帖子
喝红茶_渐入佳境
初入江湖 86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今天难得双飞了一次,特拍照纪念
最近咋不能正常显示图片了?
大家都有同样的问题么?
今天过瘾,大弯弓好几次
学习大毛老师用矶钓竿带1.0线组钓鱼
鲫鱼饵料里加了点七鲤香,来的都是鲤鱼口,鲫鱼毛都没见着。最后一口挂地球,但能拖动,还以为是甲鱼,线组离水面还有两米开始发力,嗖嗖的要线一下子就出去十几米,对于我一个刚用矶钓竿的小白来说一阵手忙脚乱,一...
明天淀浦河莲花南路段有来的么?
耐得住寂寞才有可能上大鱼!心态放平,做好空军准备
矶竿抛投走水河中央钓鲤鱼,这想法如何?
上海的江河走水嗖嗖的快,河中也经常见大鲤鱼打水,想着矶竿通线挂玉米抛投到河中央守,通线只要铅坠不挂浮漂,靠矶竿梢来反应鱼情,大家觉得可行么?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挂底
钓了一天只上一条小鲫鱼和小草鱼
累的跟个皮球,晒的跟个煤球
韧战4.5米鲤鱼杆开光成功
小白踩点探钓空军回来
今天温度这么高有钓鱼的么?
在家摆弄买了好久的钓箱,整理相关物品,中午打算跑黄浦江边看看,这天气出去是不是找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