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丶叶丁
等级:1级头衔:初入江湖
+ 关注 私信Ta
Ta关注的钓友

鳜子手___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关注

爱上钓鱼的人哟

初入江湖   17篇帖子

+关注

野钓达人吧

初入江湖   25篇帖子

+关注

liangwulin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关注

技术再烂也想钓

初入江湖   51篇帖子

+关注
最近访客

暂时还没有访客

绵阳钓友寻老司机带带

绵阳钓友一名,冬季喜欢钓大鲫鱼,可惜绵阳资源太少,天下钓友是一家,有没得老司机可以带带我,我也经常跑去升钟,效果不理想,西河钓过一两次,感觉有大鲫鱼,可能是位置找不好,希望钓鱼爱好者约我一同战鲫,本人...

11月23日(礼拜六下午6点出发)钓鱼

有没有一起去的,盐亭野河战板鲫,来个钓友,最好有车,10月去过最大的1斤半,应该还有更大的

有没得人去钓鱼,今天6点出发,明天6点回来,梓潼

有没得人去钓鱼,今天6点出发,明天6点回来,梓潼

请教野钓大师,深浅远近

钓鱼也10来年了,是鱼难钓还是技术退步,这个季节钓深还是浅,钓近还是远?按道理该钓滩,但是每次都不理想,反而是深水起大物

51约战2夜一天,大战三百回合

仙海组队,约战仙海,本来计划去升钟,想想没意思,就在仙海守一样能守到 可以联系我

收个钓台80×90最好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鱼

有没有钓台出租的?

礼拜二想去升钟钓2天,有没有有钓台的兄弟,可以出租的,付押金回来就还,因为自己买个感觉用不上,一年就用1–2次 vx:

晚上扫黄,有没有要去的

望江村扫黄,要去的组队了

晚上有没有去钓鱼的,高新区

不喜欢磨磨唧唧的,说好要去就直接去,问这问那没意思阿,钓鱼就是享受过程,野河,最好是高新区的18009087202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