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
内谁家的小内谁
初入江湖 12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5天假空军5天!!!!!!!
没地方钓了!!!!!!!
2分钟,2条鱼
今晚口不错
有风,口不错。吴淞江这个钓点都有鱼获(鲤鱼),想到今晚是7月15(鬼节^_^),凌晨前回来了……
钓鱼的赶紧回家
天看着好吓人,有暴雨狂风加雷暴,危险⚠️
可惜了这天
试新饵料,人品爆发
阳澄湖没口
周日约钓阳澄湖
今天玩半天,找的钓位水太浅了,1m5左右,全是白条,拉条放条。拉了10几条没劲收竿。周日有没有一起的?
野钓或天塘有没有人组个伴呀?
我在铜陵长江大桥这里,麻利,不拖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