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30
漫长的轨迹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蓝天720379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346346k
我是农民123456789
人生如钓鱼1967
暂时还没有访客
请教各位大师~深秋1到12度用什么饵料好?
有一处鱼塘3亩地,有大量大板鲫,从无人喂养,靠天收的一种,水深有50公分到一米,就是吃钩慢,来鱼慢。好鱼获一下午就10条左右,求各位大师指点迷津。
黑坑40半天,不知贵不贵
明天托山水库作钓,不知鱼情怎样?
明天周六去托山水库作约,不知鱼情怎样,请各位大师指点迷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