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78
pz5201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loloyy
蒋哥jcnxs
渔者阿刘哥
晚期渔癌患者
暂时还没有访客
毒瘾发作了,周六周日早上求带。
找钓友,桂林供电局边。
明天一早有来供电局边的河中钓鱼的吗?我想看有没有小白条钓。
万能的朋友圈,
请问下桂林的钓友们,供电局聚龙湾这段河里有白条钓吗?
桂林漓江中还有涨水鱼吗?
回复昨天问的朋友
还是鱼米之乡有鱼.
又爱又恨的鲫鱼续编
回复钓友们,
两个多月没下个水钓鱼。今天下水解毒啦,
鲫鱼又爱又恨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