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江油想甩几竿,就是不晓得位置!!!
钓友们,江油附近有没有收费便宜点的堰塘或者水库,想钓点鲫鱼回来打汤!!
跪求推荐钓点,十分感谢!!!
难得回趟江油,钓友们帮忙推荐一个便宜点的天塘或者好钓的水库,万分感谢!!!
江油求钓点,明天想去耍一天!!!
回江油过年,想出去钓一天鱼,有没有钓友分享下钓点。去年在战斗水库耍过一天,小鲫鱼还可以,今年听说不能钓了,有钓友知道怎么回事不???
找个地方耍半天!!!!!!!!
过年回江油没得地方耍,想在江油城区周边找个地方耍哈,有没得哪个钓友推荐哈,欢乐塘或者黑坑都可以!!谢谢了
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
第一次带家人来三亚,想去吃海鲜。请教各位钓友,哪里的比较实惠味道也还可以的。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