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去钓鱼的吗,够10个字了
如题,有木有夜钓的!临工大桥北边河西岸,6.3+5.4,面食鲤鱼+鲫鱼,老铁们,让我们黑起来好嘛!
关于我收杆子的帖子的说明。
感谢各位伙计的各种回复,无奈官方把你们给我发的私信都屏蔽了,所以我就看见几行红字:对方发的消息涉嫌违规。。。。所以就看不到了,额,杆子我继续收,加一条,预算150-300之间,其他价位的就免了
求一根6.3或7.2的鲤鱼竿,28调,不要太沉的,
不要暗伤,限临沂本地,我自取,价位不要太高,娱乐为主,有割爱的私我
希望经常钓鱼的大神+个胃
如正题,我一般也就在沂河里钓钓玩玩,各位大神有好地方可以给推荐下。不胜感激,
明天有钓大鲫鱼的吗?
有钓大鲫鱼的吗?我想一块去,我没有钓点,你说地方,做个伴一块去,最好停车方便的
今天↑河边转一圈,一个钓鱼的也木有啊,
一个钓鱼的都木有,天太冷,橡胶坝到金九路木有一个钓鱼的,哎,老样真不是钓鱼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