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三岔的请问情况如何?
今天天气舒服,应该吃皮?有没有钓的好的,挑逗一下我嘛,明天好来钓
请问三岔湖最近有哪些地方相对好一点?
几个月没去了,听说退水严重,估计去了找不到钓位,所以请教。我主钓矶竿远投,嫩玉米,请问哪儿好钓一些?
明早南二环出发三岔湖咯
我自己开车去,目的地三岔湖,具体去哪儿不知道,随缘吧。有没有好钓位推荐,我很久没有去了不熟悉了。有没有好窝子我可以来接的?谢谢!
今天去三岔的真爱们,收获如何?
气温突降,细雨蒙蒙,但是我知道肯定还是有不少真爱今天去三岔了,已经回来的、仍在坚守的,情况如何?有好地方推荐的话我明天去钓个白天5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