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昵称_UAWS6497
等级:2级头衔:渔猎门徒
+ 关注 私信Ta
Ta关注的钓友

奔腾的羊驼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关注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关注

透明的蓝_

初入江湖   17篇帖子

+关注

学习钓鱼鱼

初入江湖   117篇帖子

+关注

丁罗湾钓鱼场

初入江湖   9篇帖子

+关注
最近访客

暂时还没有访客

10斤左右青鱼用什么钓

有个坑 10斤左右一味ex扛得住不?如果把寻王2代8.1的卸两节杆子受得了不???

不敢拔了 提不动啊 头一次去这个坑

汤逊湖泵站能钓不……

今年三月份去陈家山路过汤逊湖泵站发现被挖了修路 现在修好没有?能钓鱼吗?我要去钓鳑鲏

求钓巨物大物位置能近点最好

票价100到500都能接受 只求规矩不要太多 我是花钱钓鱼休闲的 不是来你场子老规矩的 收了钱就让我痛快钓 钓鱼的机会不多 不想太拘束 我杆子8.1的 各位老铁有位置别私藏啊

钓鱼一时爽抬鱼累半死

你们头筹中的飞鲨巨物没有竿袋的?

你们头筹中的飞鲨巨物没有竿袋的?

收飞鲨大物 7.2或8.1

武汉可自提 有中头筹的可以来啊

钓大物线组怎么配????

头筹60一卷的鱼线能钓起20斤的青鱼么?你们一般点5-20左右的鱼钩子用多大?什么型号的?

夜观天象 明天我又要爆护 期待不

明天去爆护 帖子也要十个字

大老黑 好爽…………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