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无事发个帖子好久没发过了
杆子是越来越多,鱼获是越来越少了,心性还得练,做到河边一动不动就是一天️️️️️
人与人之间到处都是勾心斗角
你看不上谁!谁能看的上你!不就钓个鱼吗!分那么清做什么,这个河又不是你家的,还有那些看着别人上鱼了自己不上鱼就开始喊有意思吗?自己钓鱼不打窝,还老捣乱有意思吗?
水啊!鱼啊!啥时候能好啊!
这排污染水竟然没人管,鱼也死光了,那么大个漳河,企业排污水没人管,要那污水处理厂干嘛用的!
黄碾镇哪里有好的钓点
最近黄碾镇这条河没鱼,水也不行了,排污没人管,要封杆吗?
下午谁去黄碾桥下钓鱼
谁去??????????????????????????
我很生气,只能回家!!!!
今天早上去河边钓鱼,刚钓了两个二两多的,来一个自己村的小伙直接向河里扔了个酒瓶子,你们说我生气不,什么人心态太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