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雨下的没完没了……
今天还有出去钓鱼的没?想去但是那条烂泥路又怕陷车,不知道今天口怎么样
两个月没钓鱼了………………
两个月没钓鱼了!昨下午在旁边的小河钓了一会,口不错就是鱼太小的,都是小鲫鱼,准备一会出去转转,找找点,先去杨村、塔山水库转转
连续跑了三条鱼,有点小郁闷
打了六根筏竿,连续跑了三条鱼,都是拽到边上准备起飞的时候脱钩!钩也不小啊!五号袖!
下雪了,还得再去钓会
昨天风太大就钓到一条鱼,昨天新添的两根筏竿到货了!今天再去干一下,六根筏竿!不奢望爆护,有口就行!过完年天天喝喜酒,今天还得去喝一个,真心不想去,耽误我钓鱼!
今天口不行了!已经收竿了突然来一口!
打了四根筏竿,等了好几个小时一口也没有,已经收了两根竿准备回家了!突然来口了上了一条鲫鱼,我是继续收竿呢?还是再把竿都打进去
天气也还行怎么就没什么口呢?
昨晚打的窝,今天一早就去钓,钓了两个小时手竿上了一条鱼!打了几根筏竿一口没有,中午吃过饭继续战斗,钓到三点一口没有,之后来了个练散网的,说是刚买的散网来练习一下,那么大的河面非要离我那么近练散网,我也...
有口没口希望总是要有的
出发钓鱼去咯!最近几天都是三条五条的!还能凑合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