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399
府河切线小王子
初入江湖 18篇帖子
alonet1999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狂鲨捕获手
初入江湖 41篇帖子
钓鱼胡大师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老郭头老郭头
初入江湖 302篇帖子
暂时还没有访客
各位大师新年快乐!
钓友们请教一下你们!
小雨淅淅沥沥,鱼儿稀稀拉拉!
今天天气也不错啊……
如题,鱼情与昨天相比那是天壤之别,6个人我去最晚也就我搞一条板鲫... 钓鱼全凭天意...
江山白雪皑皑,独钓枯水凼凼!
今天还是去钓了几个小时...
今天被一条小母狗给盘了……
这是要封杆儿的节奏呀!
钓鱼人为何如此疯狂?
a用6.3的 b就用7.2 c搞8.1 d一路小跑架起了28大炮 风线甩的呜呜作响,此起彼伏... 这大冬天的顶多也只能钓几条鲫鱼,至于这样吗? 完全丧失了钓鱼的乐趣!
天气也还好,鱼情却不尽人意!
下午枯坐几个小时,两条小鲫鱼,有点找不着北.....究竟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