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山水之间
等级:6级头衔:千湖之主
+ 关注 私信Ta
Ta关注的钓友

府河切线小王子

初入江湖   18篇帖子

+关注

alonet1999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关注

狂鲨捕获手

初入江湖   41篇帖子

+关注

钓鱼胡大师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关注

老郭头老郭头

初入江湖   302篇帖子

+关注
最近访客

暂时还没有访客

各位大师新年快乐!

钓友们请教一下你们!

小雨淅淅沥沥,鱼儿稀稀拉拉!

今天天气也不错啊……

如题,鱼情与昨天相比那是天壤之别,6个人我去最晚也就我搞一条板鲫... 钓鱼全凭天意...

江山白雪皑皑,独钓枯水凼凼!

今天还是去钓了几个小时...

今天被一条小母狗给盘了……

这是要封杆儿的节奏呀!

钓鱼人为何如此疯狂?

a用6.3的 b就用7.2 c搞8.1 d一路小跑架起了28大炮 风线甩的呜呜作响,此起彼伏... 这大冬天的顶多也只能钓几条鲫鱼,至于这样吗? 完全丧失了钓鱼的乐趣!

天气也还好,鱼情却不尽人意!

下午枯坐几个小时,两条小鲫鱼,有点找不着北.....究竟什么原因?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