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抄网,拉饵盘,实惠点的
收抄网,抄网竿踩断了,拉饵盘打窝了,收收收,实惠点的,谢谢大家,大鲫大鲤。
致二手频道的所有兄弟姐妹
自从玩钓鱼以来,上来最多就二手频道,老是见什么喷子(这算客气的)狗(这是不是过分了一点?)。大家上二手就想找一个适合自己(价位)的装备,二手允许还价不?也没喷你吧!(喷我可以,该喷就喷吧)。说说动不动...
帮朋友收个竿竿拉他入坑
他是新手,给他收个短竿2.7--3.6的都可以,价格不超120。再帮他收根短点的海竿,。
钓灯坏了,附近钓友有出的没
晚上夜钓,装备都在成都,钓灯也坏了,附近的钓友谁有出的,便宜点的,将就用几天。
我是该剁手呢还是该剁手?!!!
青龙,做活动了。。。。。。。。又没忍住。。。。。。。。
早起水一帖,马上升一级
差十个积分,水一帖,正好升一级。顺便问问眉山钓友,给几个夜钓点,谢谢。
镇江湖夜钓几个人全空
十点半下竿,马上三点了,一口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