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30
狂钓大青都是坑
初入江湖 0篇帖子
人生宛如初见
初入江湖 49篇帖子
As鱼乐人生
初入江湖 2篇帖子
不会断的鱼线
初入江湖 1篇帖子
wowowowow
暂时还没有访客
求租合肥市区鱼塘,大小均可
求租合肥市区鱼塘,大小均可,请知道的联系我
龙门寺可开库了?有知道的老铁回一下
龙门寺说五月份开库,不知可开了,知道的老铁回一下,谢谢!
明天筏钓出击有一起的吗?要降温了
如题,主要大翘嘴,红稍,弓背
收8.1或9米大物竿一根
太垃圾,太怂的就不要报了
年前最后一战,天气不错,就是风大点
瘾大,没办法,春天来了,可以下库了
喜欢玩黑坑大物塘的朋友注意了
大兵钓场套路太深,放鱼尾数和出鱼尾数都虚报,亲自经历,12月31号副场全场21人,出鱼不到20尾,虚报出鱼50尾左右,忽悠钓友去填坑,太黑了!这样的大物塘,不要再去玩了!
明天好天气,后天又要下雨
想找个四轮一起出击肥西小水库,现在正是钓鱼的黄金时间,钓一天,少一天,抓住一切机会搞,太远的朋友就不要骚扰了
明天出击肥西小水库,主要钓鲢子,有一起的吗?
需要四轮带,有一起的私信联系,夜钓也行
喜欢钓鲢子的老铁进来说话
有点,还不错,就是没车,求带,费用可以分担
向此时仍坚守阵地的同志们致敬
我是卖冰棍的,东北大板随便嘬,记得☎哦